pocky也不分人一半的小气男人【

(我很喜欢saki外传作者的这个句式真的,太适合他了)

说起来LLF关小黑屋时送的饭里是不是也有迷之pocky来着……


------------


是这样的,10号那天有人给了我一根pocky,然而我只惦记着待会儿过了12点要买买买(……)完全没想到这回事。

然后11号凌晨看到有fo的作者画了pocky,才反应过来啊也是pocky日啊是不是可以画点啥,然后睡了一觉之后全都忘了就知道继续看有没啥东西要买买买(……),等想起这回事开始打草稿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理所当然的……没画完……

然后12号又被我各种拖延症拖啊拖啊拖到了13号凌晨……反正还没睡就,不算已经过了12点嘛【


是的我个人很喜欢画的万圣节梗今年也是以类似的方式错过了

热度(1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画画太差被关了起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