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着晴人生日来除个草,开学之后就被作业打倒了估计寒假前都没得休息……

这里面两人穿的衣服和故事背景其实我有设定,哪天空了整理一下。

简单来说,晴人是活了两百多年的吸血鬼,原本是真祖而且很强很靠谱,只有两百多岁通常不会很厉害,但晴人他爸太不靠谱了所以晴人就被锻炼出来了(

但是因为事故(犯人还是他爸),当吸血鬼时的记忆全没了白活两百年还昏迷了好久,所以目前精神状态跟一般少年没啥区别……

艾尔艾尔弗是人类,是晴人的辅佐……辅佐职位是吸血鬼和人类和平条约下的一个产物,比血仆高档很多级,主要是帮吸血鬼融入人类社会,也可以干涉血族内部的事……

因为辅佐现在的晴人等同于要照顾一个吸血鬼新生儿,所以LLF是被坑了才去会做这个的……虽然LLF说可以同居帮他,但他俩都是赶鸭子上架,还去处理家族里的事的话肯定出乱子,所以暂时还是SAKI和毬惠在做,于是这俩人就优哉游哉的同居学习吸血鬼的知识。

这篇是晴人稍微重新学了下魔法之后发生的事,刚醒来的晴人是不会飞也变不出披风的。一个日常逗比世界观我搞这么多麻烦的设定干什么



为什么没有LLF的特写,又不是他过生而且他脸太难画了

热度(60)

© 我画画太差被关了起来 | Powered by LOFTER